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[Flash] button 小技巧

關於Flash 小技巧:
1. 在將物件import進舞台後,可先將物件轉換成Movie clip,以為其增加「濾鏡」。
note:濾鏡效果可使物件產生陰影、光暈、模糊等影像特色。

2. 再將物件轉換成button,對物件點擊兩下,可進入button分好的影格ex: up over down..
這裡應該是同一物件具有button 和 Movie clip的功能,值得特別注意的是,如果先將物件轉換成某種類別,則之後點擊舞台上的物件一下出現的是第一次轉換的類別,點兩下則進入之後轉換的屬性。

3. 可藉由方法一的設定,在button各種狀態下,設定陰影、光暈的視覺效果(此調整為Movie clip屬性下的濾鏡功能)。

可在Button裡的Frame設定Movie Clip 的參數EX:增加濾鏡等等,使Button在滑鼠各樣事件上可以有不同的樣子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